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福建惠安和之园林古建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包含园林古建石雕、建筑景观雕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学石雕作品文化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大学石雕作品文化
日期:2017-07-22 03:29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校园文化是大学校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校园文化决定了日后学生**成才的走向,也决定着这些人在思想上的成长程度。如果说文化是校园的灵魂,那么,校园雕塑就是校园灵魂的好象征物,而石雕是校园灵魂中正,刚形态之物,环境育人,空

校园文化是大学校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校园文化决定了日后学生**成才的走向,也决定着这些人在思想上的成长程度。

如果说文化是校园的灵魂,那么,校园雕塑就是校园灵魂的好象征物,而石雕是校园灵魂中正,刚形态之物,“环境育人,空间育人”,这一教育信条贯穿校园环境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通过改变环境,优化环境来改变人们的运势,做人的态度,立学的思想以及以后的发展。校园石雕与所有的校园其他的景观(绿化,建筑,其他雕刻品)一样,积淀着历史、传统、文化和社会的价值,蕴含有具大的潜在教育意义,人们通过展示石雕,刻画石雕元素,来让人感受学之美,学之贵,学之道。

一件好的校园石雕作品在于其独特的魅力能在校园环境中形成视觉的焦点,又能以其视觉张力作用于校园环境,并与之协调、融为一体,得到一种很好的视角愉悦空间,起到美化校园环境的作用。校园本身是人类文明的产物和文化载体,特定的校园环境是建设年代政治、经济、文化、技术的载体,也是那段历史的记录。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